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象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象奇遇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節目一開頭說的是一個小山村裡居民的房子被一頭大野象襲擊了,房子里的村民正面臨著危險。 

  那頭大野象身體很龐大,大約有1.3噸重。見到這種情況,村民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正當人們焦急的時候,有一個圍觀的村民用手機打通了當地林業部門的電話,另一個村民也向當地消防隊求援。 

  不一會兒,林業部門和消防隊的人都來了。他們了解情況后,商量了好一會兒,終拿出了一個方案。就是用包着200顆安眠藥的米飯糰給大象吃,讓大象暈倒后,再實施捕捉。 

  可是這種辦法並沒有生效,大象吃了飯糰之後,一點反映也沒有。看來這個辦法是行不通了。於是大家又開始議論紛紛起來。突然有一個村民說,這頭大象只能用麻醉槍才能快速治服,但有一定的危險性,如果麻醉不好,有可能使大象發怒,還到處亂撞傷害房子里的村民。 

  怎麼辦呢?這時又有人想到了軍人,那就要請幾位神槍手來。由於時間緊迫,人命關天。大夥一致決定採取用麻醉槍射擊的辦法。 

  經過多方聯繫和努力,終於請到了部隊的神槍手,並弄來了麻醉槍和麻醉藥。最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神槍手一槍就把大象給治服了,並快速將大象捆綁起來,拖出了村子。房子里的村民最終得救了。 

  看了這個節目,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事不要慌張,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想辦法,一定會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人象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象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