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仙花

  我愛端莊典雅的牡丹,我愛紅艷艷的丹頂紅,但我尤愛清香四溢的水仙花。

  春節期間,爸爸從市場上抱回一盆水仙花。我趕緊跑過去,一看,水仙花的根像大蒜的根,白白的,胖胖的。一大叢水仙花擁抱在一起,從遠處看,真像一束綠油油的花。爸爸告訴我,說:“水仙花需要天天換水,就像我們人一樣。我們天天都需要吃飯,吃了飯才有精神。水仙花吃了‘飯’才有精神——更早開花。”

  過了幾天我仔細的看到每一叢花束中間,都有一根花枝。還沒開花時,花枝的頂端差不多有3——6個花蕾,我想:如果所有的花都開了,香會飄滿整個屋子。

  又過了幾天,三?四朵花在不為人知的時候,悄悄地露出了笑臉。

  再過幾天,大部分的花蕾都忍不住,睜開了眼睛想我微笑點頭。還剩下一小部分的花蕾,還在深睡,沉浸在美夢中。今天,水仙花終於全部開放了,那香,聞一聞讓你神清氣爽,那香,好像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啊!水仙花真令人喜愛。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