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中仙子何處來,翠袖黃冠白玉英。”古人這首詠水仙的詩,寫盡了水仙花的風韻。知道這首詩的人恐怕不多,但喜愛此物者絕非少數。水仙花長得很快,有陽光的日子裡把它搬到陽台上經常晒晒,它就會更加茁壯茂盛。水仙花素有“凌波仙子”的美稱,難道不是嗎?它那嫵媚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過年了,春姑娘喚腥了沉沉欲睡的水仙花,她展開刷了綠漆的碧葉,那潔白無暇的小白花打了哈欠,伸了伸腰,愜意地展開了花瓣。 

  水仙花如仙女一般亭亭玉立水中,她以那素雅清香的芳姿而美麗的花朵,正靜靜地挺立在我家的窗前,無聲無息地散發著清香,並用它那時間不長的生命擁抱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她那六片白色的花瓣上,有一絲絲的淡黃色,花瓣分為兩層,走近一看,她那雪白的花瓣,像一個小喇叭,鵝黃色的花蕊,碧玉琢成似的葉子,看上去淡雅、清秀,遠遠地你就能聞到一股清香,好一個水中仙子!湊近一聞,啊,一股清香沁人心脾,給人一種花潔如玉清香醉人的感覺。水仙花白嫩的莖里抽出好幾條嫩綠的枝葉,在縱橫交錯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着幾朵潔白無暇的小花,它的葉子碧綠碧綠的,細看看外面還有一層白霜。碧綠的葉子襯托着白色的花朵,多麼秀麗淡雅的水仙呀! 

  啊!多麼美麗優雅的花,用自己短暫的生命,無私的毫無保留地把美奉獻給了我們,我們應該珍惜它,愛護它,使它短暫的生命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