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鼻子靈敏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靈敏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鼻子靈敏的小狗 

  前幾天,我從一本書上看到了厲害的警犬.我想:我也要把我家的狗狗培養成一支警犬! 

  一天,我閑着沒事幹,想:這下我不正好訓練一下我的狗狗么?說干就干,我拿了一小塊肉,讓小狗聞了聞,然後又用保鮮膜把肉左一層,右一層的包了起來,光這樣還不夠,藏哪兒好呢? 對了!就藏床底下!我自以為大功告成,得意地拍了拍手,立即讓小狗去找。 

  小狗已經找開了,只見它左看看,右嗅嗅,一副像偵探探案時的樣子。它時而眯起眼,仰起頭,好象在想:肉在哪呢?;時而又鼻子動了動,眼眨了眨,好像在說:我知道在哪了!小狗一邊聞,一邊慢慢地走,已經越來越靠近我的床了,我不由像一個偷了東西的小偷一樣心虛起來,後悔沒有藏得更嚴密點兒。 

  天哪!小狗突然衝著床底我藏肉的地方大聲叫了幾聲!它發現了!我輸了。作為獎勵,我把那塊肉獎給了它。 

  我不明白,怎麼小狗的嗅覺如此靈敏?我看了看書,啊!我明白了!原來小狗的鼻子上有一種粘液,它能讓狗的嗅覺比人靈敏好幾萬倍!如果小狗的鼻子上沒了這種粘液,那就說明它病了。 

  噢!我終於明白了小狗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鼻子靈敏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靈敏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