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天,我的媽媽在朗讀<<夏洛的網>>.這是姑姑送給我的最喜愛的一本書.作者是美國作家懷特. 

  有一隻小豬威爾伯,他是一隻落腳豬.小女孩弗恩從小把威爾伯養大,弗恩不讓哥哥艾弗里和其他人知道她天天去威爾伯的豬圈邊陪小豬.過了不久,弗恩又發現了蜘蛛---夏洛,老鼠---坦普爾頓等動物.威爾伯的食物就是坦普爾頓的食物來源.夏洛很有心,還助人為樂!他想盡一切辦法救他的朋友威爾伯!使威爾伯擺脫豬的宿命!他在他的網上織出"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的詞!使人們相信了威爾伯是一隻不平凡的豬! 

  這本書好看極了!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如蜘蛛產卵后一兩天之內會死亡.還知道了做事不要心急!急於求成,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