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的感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開學時,馮老師給我們推薦一本具有教育意義的好書<<夏洛的網>>,這本書中的主角是夏洛是只小蜘蛛和一隻小豬,他的名字叫做威爾伯,老師講了大概的故事,我就深深地感動了快流淚了...... 

  這本書我讀了一大半了,讀到這裡,我被故事情節深深地感動着,我的淚水再也不能停留在眼眶裡,平常看來小小的夏洛用自己的智慧和生命挽救了威爾伯本來要做成熏火腿肉的命運,可是在夏洛死去的時候沒有一個人陪在它的身邊,威爾伯在它去世的時候傷心的哭了,它的救命恩人只有一個願望讓威爾伯把它的卵帶回去,也就是說夏洛並不需要什麼回報,只是為了自己的子孫後代能夠活着。 

  我總是埋怨現實中沒有夏洛這樣的朋友,想想我自己什麼時候又有夏洛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