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老師給我們推薦了一本書,叫《夏洛的網》。看到最後,感動的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睛。我感動於這些動物品德的變化,感動於威爾伯交到了難得的好朋友。

  坦普爾頓

  一隻在故事開始時貪婪、討厭、沒人性、沒道德的老鼠在故事中慢慢改變:在母鵝孵出鵝寶寶時,它也前來旁觀,不像以前那樣不管不顧了。接着,它會在對自己有益的情況下幫助別人了:夏洛形容威爾伯的兩個字眼都是它找到的;夏洛的卵袋也是它取下來的。

  夏洛

  我簡直不敢相像這個故事如果沒有夏洛會變成什麼樣子。威爾伯可能會在被送進穀倉后終日孤獨,在得知聖誕節會被殺后整日擔驚受怕,,最後被殺死!就像所有春豬一樣。不過幸好有夏洛在。人們平時並不喜歡蜘蛛,哪怕它是天生的捉蟲高手,也沒有人在意它們短暫的生命。夏洛所做的一切給它那短暫的生命畫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讓它成為了一隻不同尋常的蜘蛛。

  威爾伯

  從踏進穀倉的那一刻起,威爾伯也開始成長。剛開始幾天,威爾伯很孤獨,它感受到了沒有朋友的痛苦;在被告知它將被殺時,它感受到了生命的重要和時間的可貴;在夏洛死去的時候,它彷彿一下子長大了很多:它領悟到了友情的珍貴;它知道了離別的痛苦;它懂得了如何巧妙的說服別人。它已經不是原來那隻只會玩的小豬了:它學會了如何配合別人、學會了不狂妄自大、學會了感激,把夏洛記在心裡。

  穀倉里的動物都在成長,就連最壞的坦普爾頓也變好了。夏洛雖然死了,但它的承諾卻沒有死:威爾伯看到了雪。引用書中的話來說:夏洛永遠活在人們心中。然而,夏洛的子子孫孫——不論哪一隻蜘蛛,都不能取代夏洛在威爾伯心中的地位。

  本文同時發布在小花兔校訊通博客。(葉涵喬有自己的一個博客,叫小花兔校訊通博客)。以後葉涵喬投的每一篇文章她在校訊通博客里都有,特此說明。

  河南省濟源市東園小三年級:葉涵喬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