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火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火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外表看我是一輛塑料“小火車”。我穿着天藍色的海軍服,帶着白色的禮帽,明亮的車窗就像兩隻大眼睛,裡面坐着一個臉上洋溢着笑容的小男孩,正和自己的寵物小貓咪快快樂樂地做着遊戲,你看我多好看呀!只要搖動車身後的搖把,我的車輪就可以開動了。

  可是我的名字不叫小火車,而叫刨筆刀。刨筆刀?沒看出來吧,只要拉開車頭,把鉛筆插在那個圓圓的小洞里,然後旋轉車后的把手,我就開始工作了,一會兒,那個粗頭粗腦的傢伙就變身成了針尖一樣的了,這樣小朋友就可以寫出漂亮的字來了。當把車輪拉開時,會出現一個小盒子,這個是專門用來倒鉛筆屑的。

  這下知道了吧,我是輛神奇的小火車。可以用來刨筆是小主人的好幫手,我的小主人非常喜歡我。

  評語:無論是外表描寫,還是功能介紹,文字都那樣生動活潑,介紹都那樣簡潔準確,用第一人稱來寫,更是體現了作者對“我”的喜愛。

  封翠萍老師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火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