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上課了,老師神秘地走進教室,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男孩,這個男孩歪戴紅色的鴨舌帽,露出烏黑髮亮的捲髮,眼睛炯炯有神,眉毛笑成了彎彎的月牙。最有趣的是這個男孩少了一個鼻子。大家都猜是玩畫鼻子的遊戲。 

  同學們一個個上台玩遊戲,有的把鼻子畫在左臉上,小男孩像腫了一個大包,有的畫到十萬八千外了。還有的話在眼角上,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最成功的是小雯,老師用絲巾把他的雙眼蒙上,再讓他轉了三圈,小雯不慌不忙,先用手量了黑板上下的長度,接着又量了左右的長度,然後找准位置,畫下了鼻子,此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最後,一個完美的小男孩呈現在我們眼前,他笑得更開心了。 

  同學們笑啊笑啊,房頂都快笑翻了……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