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鼻

  子 

  你們可聽說過“貼鼻子”吧,今天我們老師上口語課時老師說:“我們先畫兩個臉,在叫兩位同學來畫鼻子好嗎,”同學們都說好,於是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兩個人頭小小的嘴只是沒有鼻子,於是老師叫我和許書雅畫。我和我的好朋友許書雅剛要動筆,老師就說,哎呀我怎麼能忘一件事啊!我們連忙問什麼事呀?老師先把我們的紅領巾摘下來折了幾折,蒙住我倆的眼睛在原地轉了三圈才讓我們開始畫。我一下子就畫中了,可許書雅卻畫在耳朵旁邊了,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有的邊笑邊喊錯了,錯了。有的說肚子好痛。我們班在四樓站在一樓都可以聽見我們班的笑聲。 

  不一會就打鈴了,放學了,遊戲結束了。我在心中還在想上口語課時的那個遊戲,是多麼的好玩啊。通過這次遊戲,讓我們懂得了當盲人的困難,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幫助盲人。我很喜歡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