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孔奧

  今天,作文老師帶着我們玩了“畫鼻子”的遊戲。

  剛上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頭”,那大頭可真有趣,彎彎如柳葉的眉毛,兩個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可就是沒有鼻子,小娃娃急的都哭了。老師讓我們幫它把鼻子畫上去。班裡炸開了鍋,同學們紛紛爭着上場。趙尉宏最幸運,他第一個上場,只見胖胖的他邁着官步走上講台,他一搖一擺的樣子惹得大家呵呵直笑。老師拿出一個紅領巾,趙尉宏實在是太胖了,老師只好翹起腳尖給趙尉宏蒙上眼睛。接着趙尉宏轉了個圈,這時他早已暈頭轉向,分不清東西南北。越尉宏走到同學旁伸手亂抓,伸出筆亂畫著,差點畫到了同學們的頭上,同學們這下可着急了,紛紛像指揮官一樣指揮他朝哪個方向去,我也不例外,指揮着他向後面走,結果他走到了教室後面的窗帘前,同學們的笑聲更大了。趙尉宏也覺得事情不妙,又趕緊轉身向黑板跑去。終於把鼻子畫好了,可他把鼻子畫到了眉毛上。

  李明輝和董睿彤也上了台。李明輝把筆拿反了,在黑板上沒留下任何痕迹。董睿彤竟然畫到了眼睛上面,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

  最後,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