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畫鼻子 

  “鈴鈴鈴……”上課了,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了教師神秘地說:“這節課我們玩一個遊戲。”“什麼遊戲?”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問。“畫鼻子”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有的歡呼,有的跳了起來,還有的直鼓掌。 

  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男孩的臉,他的眼睛又圓又大,嘴巴彎彎的,微笑着,就是沒有鼻子。還沒等老師叫同學畫鼻子,王旭就自告奮勇地把手舉了起來,老師讓他站在離黑板兩米的距離,然後用一條毛巾蒙上了他的眼睛,再原地轉三圈,最後,老師把粉筆交給了王旭說:“開始!”王旭慢悠悠地走了過去。他在上面摸了摸,剛要在臉上畫鼻子,我們就偷偷地笑了,他馬上知道自己要畫偏了,趕緊改了過來。最後,他得了10分,同學們為他熱烈地鼓起掌。第二次,老師叫李雲鶴去畫,她小心翼翼向前走去,在黑板上摸來摸去,可還是畫在了耳朵上,逗得我們開懷大笑。老師又叫了很多同學畫鼻子,有的畫在了嘴邊,有的畫在了臉的外邊,有的畫在了臉的兩邊……教室里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今天,我們玩的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