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一節活動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三毛,他有一雙大眼睛,正咧着嘴對我們笑呢,可是他卻沒有鼻子,老師對我們說:“大家看,三毛沒有鼻子,我們來幫他畫一個,看誰畫的最好!”

  遊戲開始了,安靜的教室里頓時熱鬧了起來,“我來,我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叫了起來。“萬宇恆”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我走到講台下心想:這還不容易!可是當老師用紅領巾蒙住了我的眼睛,讓我原地轉了三圈,我頭暈了,迷迷糊糊地走上講台去畫。當我走上講台時,已經迷失了方向,心想:該畫哪兒啊?算了,隨便畫吧!我一畫完,同學們便哈哈大笑起來,我摘下紅領巾一看,原來我把鼻子畫到了臉的外面。輪到姚思語了,她迷迷糊糊好不容易走了上去,可是居然把鼻子畫到了臉的邊上。

  畫鼻子可真好玩兒!

  三年級:千切遠星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