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課外活動,我們舉行了一個畫鼻子比賽。

  我們分成了二組,第一組小星星隊,第二組是勝利隊,每隊有五個人。閔鳳和孫東旭先來畫。老師把閔鳳眼睛蒙上,閔鳳開始畫了,看得出來小星星隊的隊員們都很緊張,閔鳳畫完了,我們一看她畫的鼻子都畫到臉外邊來了,大家哈哈大笑。該孫東旭畫了。老師又把他的眼睛蒙上,畫完了一看,啊!鼻子都畫到眉毛上面了。輪到商英東和商睿坤比了,商英東把鼻子畫到了眼角上,但他哥哥商睿坤可畫對了,他哥哥和我們一組,我們可高興了。

  又輪到我們隊的曹振武和劉旭比賽了,先是曹振武畫,他把鼻子畫到了眼角上,大家開懷大笑,劉旭把鼻子畫到了中間,大家鼓掌表揚了他。

  輪到我和楊文佳比賽了,我找到了一個小竅門,就是在蓋上眼睛之前先看準位置,然後用手測量一下四周的距離,再細心得畫,結果真的畫對了,我很高興。我的對手楊文佳也畫對了。下一輪是於澤新和張田田比,於澤新畫到了臉外邊,我們都大笑起來,張田田一下子就畫對了,我們很佩服她。

  比賽結束了,最後是小星星贏了我們,我們都垂頭喪氣的。我們下決心一定在下一次戰勝小星星隊。可是,老師卻宣布活動結束了。我們失去了機會。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