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廣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廣場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上頓渡鎮臨川第二小學四〈五〉班

  殷越洋

我家的北面,新建了一個廣場,因為靠近河邊,人們就把它命名為“河濱廣場”。

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做完了一天的功課,爸爸媽媽帶我去河濱廣場散步。

一到廣場,我就感覺很涼爽,不像家裡那麼悶熱。再往前走,我看見許多中老年婦女在那裡跳舞,好似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幾個小孩在溜旱冰,有一個剛學溜冰的小孩,大概只有五、六歲。他摔倒后,不是大哭大叫,而是馬上爬起來繼續溜。看到這幅動人的場面,我不由得為這個小孩的精神所感動。

走啊,走啊,我碰到了表弟周震宇,就和他玩捉迷藏。我把眼睛閉起來,他躲藏到一個很隱蔽的角落裡,我足足花了五分鐘才捉到了他。捉到他后,我們都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突然,廣場上響起了宏亮的音樂聲,我聽見許多人在遠處歡呼起來。定睛一看,才知道是音樂噴泉開始噴水了。大家從四面八方向音樂噴泉圍攏過來,只見噴泉隨着音樂的高低起起落落,有的像低飛的燕子,有的像衝天的雲柱。有的人在周圍不停地照相,有的人在迎着音樂歌唱,幾個頑皮的孩子竄到噴泉中嬉戲,真是一幅水中的風景圖啊!

我愛家鄉的廣場,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歌笑語,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