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竹林藏着許多樂趣。 

  春天,竹林里是鳥的天堂,到處都是鳥的歌聲:“嘰嘰喳喳、嘰嘰喳喳。”一進竹林肯定能見到小鳥在竹枝上跳來跳去。更有趣的是,我跟隨爸爸去挖竹筍,有的竹筍和我差不多高,可才過一個星期我看到它們比我高了一倍都不止。 

  夏天,我和夥伴們到竹林玩耍,竹葉長的密密的。走進竹林里,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我的小臉,涼涼的,真舒服。我和夥伴們在裡面做遊戲,玩了很久都不覺得熱。有時手摸到竹子還覺得冰冰的,臉貼上去就更舒服了。 

  冬天,下雪了,我穿着厚厚的棉襖去和同伴匯合,我們相邀一起去竹林。路上有個小夥伴沒留神滑倒了,引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們在竹林里玩打雪仗,我拿起雪球扔向夥伴,可有意思了。正當我還在做雪球時,忽然一個雪球向我飛來把我擊中了,我趕緊進行還擊。我們只顧玩差點都忘了回家。 

  我愛家鄉的竹林,是您給了我許多童年樂趣。

  浙江慶元縣黃田鎮中心學校303班  葉志鑫 

  指導老師

  陳燈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