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傻事

  內鄉縣城鎮一小分校五二班

  王姿淳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聽故事,看故事,每天晚上,媽媽都會為我講故事。就因為一個故事,我做了一件傻事,每每想起,就忍不住開懷地大笑一陣。

  那是一個晚上,媽媽像往常一樣,在床上給我講故事,當我聽完“神筆馬良”這個故事後,心想:如果我也有有一枝神筆該有多好啊!我一定要一枝神筆。想着,想着,便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大早,我起床后,就要讓媽媽給我買一支毛筆。但我並沒有告訴媽媽我要筆的原因。她問我時,我僅對她說:“你買來就知道了!”媽媽疑惑不解,不知我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便帶我去買了一枝好的毛筆和顏料。

  剛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紙,用毛筆在上面畫了起來:一座房子,一片果園,一排小樹、五彩繽紛的花園……畫完后,就把畫掛在了家門口,期盼着畫變成現實,可是我的願望並沒有實現。第三天,我來到門口,希望看到畫上的情景變成真的,但畫卻沒一點兒人情味,依然是老樣子,沒有絲毫變化,媽媽見我納悶的表情,經為我發現畫上有什麼不稱心的地方,就沒在意。

  我雖然發現畫不動,但是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每天都畫前觀察一會兒。可是,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三天……我變得越來越沮喪。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到自己發現了門口的大房子、果園、小樹、小花……但早上起來一看,畫還是沒有變化,我終於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媽媽聽了,趕忙跑過來,邊拍着我,邊問“怎麼了,孩子,發生什麼事了?”我便把整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她一聽,哭笑不得地說:“原來是這樣,神筆馬良只是一個安電話故事傳說,不是事實”。“啊?什麼?”我恍然大悟,抹了抹臉上的淚,也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傻事,原來“神筆馬良”只是一個故事。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景,我真是又想笑,又哭笑不得。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