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天,我們都會做很多事情。有些事沒有意義,而有些事就很有意義。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做過一件傻事,那一件傻事是我至今難忘。

  那時,在鄉下的時候,我經常會聽奶奶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要肯勞動,就會有收穫。”我心想:那我把我的玩具種起來,再通過勞動,那麼,那個種下的玩具會不會長成兩個呢?

  說干就干。於是,我找來了一個小鏟子,在地上挖了一個小坑,再將一個玩具埋下去,蓋上土后,又學着大人的樣子,給它澆水施肥。我心想:接下來,就只剩下等它長出幼苗結出玩具了。

  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種玩具的地方長出了一株小草,我驚喜萬分,心想:這肯定就是幼苗了,馬上就要長出玩具嘍!想到這,我就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從此,我每天都會來看它,都會來給它澆水施肥。一天,奶奶看見我在對着一棵草傻笑,就走過來問道:“乖孫子,怎麼一直在這邊笑啊?”我興奮地回答道:“奶奶,您不是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要肯勞動就會有收穫的嗎?你看我種的玩具,都已經長出幼苗來了!”奶奶笑着說:“傻孩子,我指的是莊稼,不是玩具。這隻不過是一株野草,玩具種不出什麼東西的。”我這才恍然大悟。

  現在想起來,那真是一件傻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