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梓恩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梓恩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梓恩一直是好朋友,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最深刻,那是發生在二年級的一件事情。

  有一天下課時,梓恩在座位寫作業,我從他旁邊走過,一不小心,碰了他一下,圓珠筆在本子上畫了一條優美的“弧線”,梓恩生氣極了,罵我一句。

  我說:“我不是故意的。”

  但他怒氣未消,氣沖沖地走到我的座位前,馬上打開鉛筆盒,拿起我心愛的筆,當著我的面把它拆碎了並扔在地上,我氣得臉紅得像關公似的,對他說:“你這是故意的!”說完后我就動手與他打架。之後幾天,我們都沒有說過話,也沒有一起玩,我想我和他之間的友誼就此破裂了,想到這兒我的心難受死了,多麼渴望他能與我先打招呼,與我和好。

  再過幾天,梓恩終於拿出他新買的一支筆對我說:“翊軻,對不起,我不應該弄斷你的筆。這是我給你的筆,收下吧!“我聽了這句話,氣消了很多,我開心又激動對他說:“梓恩,你的筆你拿回去吧,當時我也不該與你打架,讓我們重新做朋友吧!”說完,兩隻小手便握在一起……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友誼是可貴的,有朋友才能感到快樂,人與人之間要學會寬容。”

  廣東潮州湘橋區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我和梓恩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梓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