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保姆”(門鼎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保姆”(門鼎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小保姆”(門鼎巍) 標籤:小保姆作文 保姆作文 保姆機器人作文 “小精靈”作文

我當“小保姆”(門鼎巍) 

  有一件事,至今讓我念念不忘。那就是幾個星期前看錶弟的那件事。 

  原因是這樣的:那天,一歲的表弟跟着我姨夫來到我家,因為,姨和姨夫的工作忙,沒時間看錶弟,便把表弟放在我家,等她們考上研究生,不忙了,再把表弟接回去。那天爸爸出差了,媽媽出去了,姥姥也出去了,等她們走後,我就擔起了看孩子的重任。 

  弟弟可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好看,又是哭又是笑,不是尿,就是拉。剛開始,我抱着弟弟坐在我家的扭扭車上,他在前,我在後,他靠在我身上,兩手放在我腿上,再把腿往車上一放。雙手用力拍了拍我,又搖搖身子。我心想:弟弟要幹什麼,會不會餓了?可剛剛餵過他奶粉呀,弟弟要幹什麼呢?誰讓他不會說話呢,活象一個小啞巴。正想着,我發現弟弟的雙腳往外撥,我一拍腦門兒,原來,他是想讓車動啊。於是我用腳一蹬,車便跑了,弟弟終於笑了,我自言自語地說:“看孩子真難啊!” 

  這還不算難,更難的還在後面呢!玩了一會兒,弟弟不知中了什麼邪,又哭了,邊哭邊拍着肚子。這回,我一看就知道是餓了,要吃東西了,於是我拿起奶瓶,給弟弟喝,弟弟抱着奶瓶,便咕咚咕咚地喝了個精光。喝完奶,弟弟更有精神了,玩得更開心了。 

  玩着玩着,我聞到一股臊味,我想:一定是尿了,便把弟弟抱下來,慢慢地給他脫褲子,換褲子。弟弟還真聽話,不踢騰。我先給他穿襪子,再穿褲子,不一會兒就穿好了,又把臟衣服丟進洗手間。做完這些,我十分累。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十分懷念,因為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保姆”(門鼎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保姆”(門鼎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