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保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保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乍一看題目,你一定會奇怪吧:哈哈,你當小保姆,天下奇聞!

  唉,別著急,且聽我慢慢道來。暑假的一天,阿姨要和姑姑去買衣服,她們怕帶上兩歲的小表妹路上不方便,就交給我帶看,看着阿姨期翼的眼神,我只好勉為其難答應了。心想:反正就是陪陪小表妹嘛!也不會有多難吧!剛開始,小表妹還挺老實,乖乖地坐在我的膝蓋上香甜地咬着自己的大拇指。我暗暗欣喜:原來當保姆是這麼簡單!於是,就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可沒過半個小時,她大概嘗出了自己手指的無味,大哭大鬧起來了。

  只見剛會走路的她雙手揮舞着,那兩隻小腳丫在我的腿上亂踢亂蹬,那哭聲簡直是驚天地,泣鬼神:“媽媽,我要媽媽!”我見她不好對付,便使出了我的三大絕招!第一絕招:哄慌亂中,我記起阿姨說過,小表妹最喜歡的莫過於我的玩具--小馬駒。我連忙把小傢伙放下,跑回房,在玩具堆里找了半天。我拿出小馬駒,放在表妹面前。“來來,妹妹不哭,看,小馬駒駕!駕!駕!”我用世界上最動聽,最溫柔的聲音哄她。沒想到,她根本正眼而不瞧一下,一把將小馬駒扔了,反而哭得更厲害了。我的天,出師不利啊!

  看來,第一絕招失靈。第二絕招:騙情意間,我又憶起姑姑曾告誡過,小表妹最害怕的就是凶神惡煞到大灰狼了。於是,我故意裝成驚慌失措的樣子,說話顫顫巍巍:“不好…了!大…大灰狼…狼…來了!”說著,連忙躲得被子里,似乎狼已近在眼前了。哈哈,這回表妹上當了!只見她先是全身一激靈,嘴巴一下子閉上了,一骨碌倒在地上裝死,這小傢伙真精!

  可沒過兩三分鐘,她沒聽到聲音,又亮開那可怕的大嗓門,號啕大哭起來。啊,怎麼辦,軟硬不吃,我快崩潰了!小表妹,你再哭,我也哭了!第三絕招∶誘突然,我靈機一動,小表妹不是最喜歡看動畫片?甜心格格?嗎?行動!我悄悄地來到電腦跟前,播放了這部動畫片。這回,她,先是一愣,然後便津津有味地看來起來,遇到搞笑動作,還捧腹大笑呢!看着她那天真的笑容,我長吁了一口氣。

  第三絕招成功嘍!剛好,阿姨她們回來了。看到這一幕,笑着誇我:“這小保姆幹得不錯嘛!這是給你的獎勵--巧克力麵包!”我連蹦帶跳地接過去,咬上一口,好甜!

  福建莆田仙游縣仙游賴店玉山小學六年級:徐琳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保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