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懂事聰明的好哥哥,他的名字叫張帥。

  他今年15歲了,和我住在一個屯。他有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聳的鼻子,粉紅的嘴唇,長的可帥了!他可以說是我最好的朋友,由於他從小就和我玩,在學校里就沒有男女之分。他愛跳皮筋,設計髮型,給人化妝……他學習非常棒,老師經常誇他,表揚他。今年中考考上了彰武重點高中。

  黃昏時我和媽媽經常到大哥家去獃著,媽媽和舅媽在屋裡嘮嗑,我和大哥在外面玩耍。即使天黑了,我也不愛回家,回家路上,我還戀戀不捨的望着大哥家,好想和大哥玩個痛快。

  這個暑假我天天和我大哥玩耍,那時,覺得好快樂。我們走到哪裡,哪裡就有我們的歡笑。大哥是8月5日開學,但是那天學校為了防洪,延遲到9日上學。我可高興了,因為還能和大哥多玩幾天。很快4天過去了,9日到來了,我一想大哥要上學了,就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因為突然讓大哥離我而去,心裡空空的。

  不過,我清楚,大哥是去上學,是去學知識。我自己安慰我自己。不要哭,大哥還回來呢!

  大哥,你要好好學習,回報父母,給父母爭光,加油,你是最棒的!

  豐田九年制學校六年級:金博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