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最難忘的那一次,是我最感動的那一次,那一天,我生病了,我本來是在溫暖的床上午休,睡了一會,頭突然痛了起來,我告訴媽媽我頭有點痛,媽媽就用了“二天油”給我摸一摸痛的地方,說”休息一下,一會就很了。過了一會兒,我變得頭昏腦脹,全身沒有力氣,我好不容易才告訴了媽媽,媽媽趕緊去給我沖葯,葯很快就沖好了,媽媽着急地把葯拿給我喝,因為怕我覺得太苦,所以還倒了一杯水給我,我把兩杯水都喝下去了,媽媽擔心地說:怎麼樣,怎麼樣,很些了沒。我說:很些了,不用擔心。媽媽說:恩,你好好休息,難受一定要告訴媽媽我。然後媽媽就走出去了。

  我睡到了下午,頭已經不痛了,我馬上告訴媽媽,媽媽說:吃完飯後再喝一包葯,晚上睡覺還要喝一包,這樣燒才能控制住,不然明天燒又發起來了怎麼辦,我說:恩,也是,我可不想再生病了,晚上媽媽上床睡覺,我就把小臉蛋藏進了媽媽的懷裡,甜蜜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