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九年前,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嬰兒哭聲,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就是我,來到了人世間。

  這期間,媽媽為我付出許許多多的心血,在生活中關心我,在學習上幫助我。

  小時候,我的膽子很小很小,見到生人就嚇的哇哇大哭。媽媽為了訓練我的膽量,沒事的時候,就帶我去人多的地方玩耍。在媽媽的細心鼓勵下。我變成了一個自信大方的小姑娘。

  有一次我發高燒,燒到41°左右,媽媽嚇壞了,連忙送我去醫院,看醫生,還不停的幫我擦身體。晚上連覺也睡不踏實,又喂葯,又量體溫。幾天後,燒終於退了,媽媽高興極了,抱着我親了又親,像中了大獎一樣,

  媽媽為了豐富我的業餘生活,提高綜合素質。幫我報了舞蹈班、圍棋班、畫畫班、還有鋼琴班等。有時候,我覺得很累,但一想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代價,而我也確實學會了很多本領,想到這就渾身增添了力氣。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我永遠報答不了母親的恩情。

  江蘇建湖縣實驗小學東校區二年級:瞿佳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