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盞明燈,照亮你未來的路。

  那天,我洗完澡,順手把臟衣服扔在了洗衣機上,哼着小曲回了卧室,戴上耳機開始享受音樂盛宴!我聽着聽着,忽然看見媽媽從我卧室經過,就衝著她喊道:“媽,我臟衣服放洗衣機上了,你幫我洗了!後天我還有穿呢!”我只管說我的,也不知道媽媽聽到了沒有。我聽着音樂,看到屋外陽光明媚心想:嘿!外面天氣這麼好,天公作美豈能浪費?於是我推出自行車出去愜意的邊騎車邊聽音樂,享受着午後陽光的沐浴。

  我回到家時,太陽已經快落山了,剛進門就看見媽媽正在洗衣服。我本放在洗衣機上的衣服,正在媽媽的巧手下轉動着,摩擦着。母親總是這樣。

  媽媽總是這樣明明有洗衣機,可是為了能讓我穿上的衣服更乾淨,寧願自己辛苦的去手洗。這讓我想起了就是這雙手曾經牽着我走進幼兒園,那時這雙手是細膩潔白而又修長的美手。可是現在這雙手因為長期操勞家務,現在變得粗壯,黝黑而又粗糙得有繭了,到了冬天,還經常乾裂得流血了,可即使是這樣媽媽家務也照樣沒落下。沒有抱怨過什麼。

  或許其他人對家庭的愛是嚴厲的、慈愛的,而我媽媽對家人的愛卻是無聲!那濃濃的情隱藏在她為家務忙碌的身影中和日漸粗糙的手上......

  想到這我眼前一片模糊,我大步上前“媽媽,我來幫你一起洗衣服。”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無處不在,媽媽的手在我心裡永遠是那麼的細膩潔白而有溫暖......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