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

  常平萊恩 3A 班崔?蕾

  我叫崔?蕾,大家都叫我蕾蕾。我的朋友也很多呢,比如:有顏佳寶、陳海兌、黃靖雅、麥雅雯……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別看我在學校里表現不錯,在家裡,我可是很愛耍賴愛面子呢。

  有一次家裡來了客人,我以最快的速度寫完作業,等待客人。“叮咚”門鈴響了,我急忙跑過去,說了一聲:“您好。”就把客人拉進我的房間,讓客人馬上認識我。我說:“你看,爸爸媽媽把最漂亮的春聯給貼在門上。還有還有,你看門後面的作品好看吧?這都是爸爸媽媽出錢買回來的。我告訴你哦,我的玩具多得可以說是一個動物園了,有熊貓、貓咪、猴子、狗、毛毛蟲等等。我的零花錢也很多哦!怎麼樣,厲害吧?”客人們不約而同地說:“真是太厲害了。”我一聽,笑得合不攏嘴,心裡美滋滋的。

  有一次我去醫院打針,我緊張得要哭了。輪到我的時候,我轉過頭,深呼吸,1秒鐘過後就拔出來了。我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說:“真痛啊!”這句話被媽媽聽見了,她說:“喲,你這麼小還懂得面子啊!”

  我還是一個愛驕傲的人,每次拿高分后,我都愛驕傲。別擔心,我一定會消滅掉這個壞毛病。我想:只有謙虛一點,才可能保住我在班上的學習地位吧!你看,我的毛病多吧!

  這就是愛面子,愛驕傲的我,你們可千萬不要學我哦!我以後要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