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 

我叫張煜坤,今年12歲。我的個子不算高,長得胖胖的。我有一張圓圓的臉,和一個充滿智慧的腦袋。 

我,一個天生膽大的人。我到了該上幼兒園的年紀時,一來到幼兒園,看見小朋友們哭的哭,鬧的鬧,為什麼呢?原來是小朋友依賴爸媽,不捨得離開。哪像我?整天打打鬧鬧,快樂極了。 

我,一個天生貪玩的人。自從三年級買了電腦後,每逢雙休日,做完作業,按媽媽的要求練完了五筆,就開玩了。直到晚上媽媽再三叫我睡覺,才關了電腦。 

我,一個非常粗心的人。有一次語文考試,我把太陽的太字寫成了大字,標點符號這兒漏那兒漏。白白丟了4分。因此,不但老師批了我一頓,家人也責備我粗心。哎,缺點改正過來吧。 

我,一個有恆心的人。有一天寒冷的晚上,我寫完作文就睡覺了。突然一驚,我的尖子生還沒寫完呢!由於那是個寒冷的夜晚,沒人會再起床。唯獨我這間房燈亮着、、、、、、“不寫完不睡”。我在想、、、、、、 

瞧,我就是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