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有的愛唱歌,有的擅舞蹈,有的長於口才,有的精於計算,而我的特點是愛笑。

  我愛笑。人家都說我生來一雙笑眼。紅紅的嘴唇好像兩處花瓣,笑起來就像花一樣燦爛。一件不起眼的小事都讓我哈哈地笑個不停。

  我在學習順利、諸事如意的時候,就像大多數女孩一樣,用說說笑笑,蹦蹦跳跳來表達自己心中的歡愉。那樣毫無顧忌地表現自己,愛笑,就是我的特點。

  每當我考試遇到不順心的事時,以及比賽或考試失利時,我,也會付之一笑。心中暗暗對自己說:“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失敗乃成功之母。加油!這次失敗了,沒關係,它表明我距離成功又近了一步。”我要化失利為動力,從頭再來,接着再來!就這樣,即使我經歷一次次的挫敗,我也要昂頭挺胸,決不灰心喪氣。笑,就是我的堅持。

  瞧,這就是我這個人。一個嘴邊常掛笑容的女生,一個愛笑的女生。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三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