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我1米5的個子,剪着一頭烏黑明亮的短髮,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水靈靈的眼睛,鼻子下有一張大大的嘴,這就是我。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小氣了。有時還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跟別人吵架。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弟去超市買好吃的。之後因為收銀員少找給我7分錢,我就跟收銀員糾纏了5分鐘。最後收銀員終於向我投降了,又找了我1角錢。我就是這麼一個人。

  還有一次是三年級時發生的。一天下課,我認真地在那寫作業。這時旁邊的劉俊博沒有筆芯了,左右看了看走過來對我說:“借我一根筆芯。”於是拿了我的一根筆芯就走了。我這才緩過神來。看見劉俊博拿了我的筆芯,我很不開心的走過去說:“你幹嘛拿我的筆芯?快還給我。”我一把搶回筆芯。劉俊博說:“借我一下,下次還你一根新的就是了,反正你有很多這樣的筆芯,別這麼小氣啊。”我很生氣,又跟他吵了起來,最後還把劉俊博打哭了。老師知道了,並且給我的父母打了電話,結果我被老師和父母給教訓了一頓。

  後來我漸漸長大 ,知道了小氣是不對的,做人應該大度寬容,這才是男子漢。現在,我終於改掉了這個壞習慣,成了大家都喜歡的好孩子,這就是我。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