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聊聊我這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聊我這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大的眼睛,塌塌的鼻子,(爸爸說塌鼻子是我們熊家的遺傳,沒辦法改變。)小小的嘴巴,加上一對大耳朵,這就是我:南師附小四(5)班的一名女生——熊雨新。

  我這個人:挺喜歡幽默。記得有一次,我正全神貫注地閱讀《功夫貓——酷咪奶牛的搞笑生活》,恰巧同桌張鈺凡開玩笑說我的臉很胖(有肉感),我把她的話當真了,便學着書上的話說:“用東北話講,我想削你……”。這下張鈺凡可樂了,竟然笑得半天都直不起腰來。“看來,還有人喜歡被削啊!來,來一個!”說著,我瀟洒地甩出了我的手掌……

  我這個人:成績一般般。語文、英語、音樂、體育、信息、美術、品德與社會、科學這些課還好,唯獨就是數學老“拎”不上來。那感覺就像是長跑時總有一小截褲管纏住腳,讓你邁不開步——

  真是急死人啊!同學們,幫我出出主意吧,我會感激不盡的!

  我這個人:缺點還不少。比如說吧,我太粗心。三年級時的一次,我正在做數學課堂作業,忽然發現一個地方寫錯了,便去拿橡皮。可我翻開文具盒一看,咦?橡皮呢?我想:可能是滾到地上了吧。於是,我彎下身子在桌子四周的地上找了好一會兒——還沒有。看到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交本子了,我那心裡急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沒辦法,我只好奮筆疾書、草草了事。交完本子回來一看,橡皮正乖乖地躺在我的桌子上呢!我握着那塊橡皮,哭笑不得,這才猛然想起,橡皮被我壓在本子底下了。亂扔橡皮的後果就是——訂正了兩道不該錯的題,回家后還被爸爸媽媽批了一頓。

  我這個人,從“上”說到“下”,從“左”說到“右”。優點有一些,缺點也不少。同學們,歡迎給我多多指教啊!優點我會繼續發揚,缺點我會儘快改正,大家儘管說,不要見怪啦……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熊雨新

您正在瀏覽: 聊聊我這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聊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