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

  永州職院附小三(2)班  秦婧儀

  我這個人啊!外表很漂亮,烏黑光亮的頭髮像絲巾一樣柔軟。水汪汪的大眼睛裡面有兩顆閃閃發亮的“黑珍珠”,想問題的時候,眼睛里的“黑珍珠”滴溜溜地轉。那張紅的像櫻桃的小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說出來的話能讓人家笑倒在地;生氣時,說出來的話可以把人家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已……

  我這個人有個小優點——尊老愛幼,樂於助人。同學們跑步時,我的好朋友摔倒了,我把她扶起來;在公交車上,車上人太多,一位老爺爺上車時,我把位子讓給了老爺爺,車上的人都誇我是個好孩子……

  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啦!那就是讓媽媽最頭疼的毛病——粗心。考試時,要進位的不進位;餘數不寫;本子忘在學校里……有一天,我去上學到了學校,我才發現書包忘帶了,趕緊跑回家去拿書包,到了學校,已經上了半節課了。嗨!都是粗心惹得禍啊!

  我這個人,優點多多!但是小朋友們,你千萬別像我一樣,犯上粗心的毛病喲!

  (指導老師  歐陽艷)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