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謝遵慶,今年13歲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也是語文課代表。我想,大家一定還不熟悉我,那我就來個自我介紹吧。我的外貌:眼睛大,但是很有神氣;彎彎的眉毛,像月牙;厚厚的嘴唇。老師喜歡我,同學們也願意和我交朋友。我有許多愛好,比如打羽毛球,滑着冰,打乒乓球,騎自行車……我最喜歡的是打羽毛球。一天下午,我和同學在廣場的里打羽毛球,我們一扣一弔打得很激烈。我終於打敗了他,廣場里的老師和學生誇我打得好,給我起了綽號“打羽毛球高手”,我心裡想喝了蜜糖一樣甜。我的優點有這幾個:一是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二是酷愛作文,我參加作文大賽經常獲獎,三是我是一個有志氣,堅強的男孩,不管學什麼,總能堅持到成功。比如說我書法,剛開始寫的不好,我沒有放棄,刻苦練習,終於把字寫得漂漂亮亮的。

  我就是我,這樣的我!

  我除了以上的優點以外,還有許多的缺點,比如粗心啊,大意啊……只要你和我做朋友,你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