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呢,今年10歲,屬雞,是一個“海拔”很高的女孩。黑框眼鏡和一對比兔子的門牙還大的大門牙是我的標誌。除此之外,我似乎就沒什麼特別的了。但也許,也許,我的記憶力特別“給力”。

  就拿今天說吧,老師要求我們背課文,托我記憶力的福,我很快就背完了。抬頭一看,其他人還都在埋頭苦背呢!你看小陳,一手吃力地托住因背不下來而越發沉重的頭,一手指着語文書,嘴裡還念念有詞,我一看,嘿!來來去去都還在背第一句!所以呀,老師讓我們背課文的時候,我真的很無聊。

  還有,上回演講“狼圖騰小狼小狼”的時候,我把草稿打完都快十點了,眼皮越來越沉,都快睜不開了,我打了個哈欠,心想:糟糕!今天肯定沒有時間背完了,而明天就要演講了,我該怎麼辦呢?唉,我又沒有古人“頭懸樑,錐刺股”的精神,看來只能明天早上起來背嘍!我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伸伸懶腰,就一頭栽進了被窩......

  第二天,我睡眼朦朧地看了看錶,媽媽呀,已經7點多了,這個時候,別說背演講稿了,就是平常上學都快來不及了啊!!我手忙腳亂。一邊刷牙、洗臉、吃飯,一邊背我那該死的演講稿。“大家好,我叫......”還好還好,有我的記憶力撐腰,我在不到10分鐘里,成功的背完了將近400字的演講稿。演講時,也超常發揮——幾乎沒背錯,並在年級中脫穎而出,被要求去再次演講。

  我這個人吧,就是一個普通的、也許記憶力特別“給力”的女孩。你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