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的冰淇凌城堡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冰淇凌城堡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睜開眼睛,輕輕揉了揉那雙清澈的眼睛.哇~這裡怎麼到處是冰淇凌啊?"歡迎來到冰淇凌世界,我是這裡的小精靈秀秀.你好,小小!"小小驚呆了,半天才開口:"你能帶我參觀一下嗎?""當然可以了~!這裡全都是冰淇凌,而且永遠也吃不完,壞不了,什麼口味的冰淇凌都有,你要來一個嗎?""恩""草莓的,對吧?呵呵~""嘻嘻,謝謝你!""不客氣"這次小小的冰淇凌可沒有再掉.她們在冰淇凌的城堡里玩啊,唱啊,吃啊,好開心~這次小小終於吃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冰淇凌,而且她們在這裡的玩具,桌椅也是冰淇凌做的. 

  當小小和秀秀玩的正開心的時候,冰淇凌公主晶晶來了.晶晶是個很漂亮很HAPPY很善良的小公主,她見到小小十分高興,說要陪小小和秀秀一起玩,可是小小突然想起來她明天還要上學呢,只好很猶豫地說:我想家了,明天是星期一我還要上學呢~"晶晶說:"什麼上學啊,什麼星期一啊,陪我玩嘛!"小小低着頭,不知道該怎麼辦.秀秀說:"公主,還是讓小小先走吧,人類和我們是不一樣的,他們是需要不斷學習知識的,我們還是改天再請她來吧~"小小點點頭,"我們拉勾勾好不好?"晶晶不情願的說"恩,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不對是永遠.我只要你一有空就來找我,好不好嘛!""好!""那我把這個草莓冰淇凌樣子的水晶項鏈送給你,上面有個開關,只要你想來,按一下開關就隨時可以來."晶晶認真的說.小小點點頭,和秀秀晶晶說了再見,又是一陣昏迷,睜開眼又回到了原地,她從脖子上拿出那條項鏈,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冰淇凌城堡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冰淇凌城堡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