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大力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大力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憨厚樸實的四年級小男生。因為我長得高,長得壯,力氣大,家裡人都稱我是“小小”大力士。

  因為我家住五樓,爸爸媽媽工作忙,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媽媽都要去超市採購一大堆生活用品,這時候我這個大力士就出場 了。我的“工作”經常是搬油、拎米、抱大西瓜。這是我們家經常出現的一幕:“大力士,這桶油交給你啦”媽媽說。“哎,放心吧,包給我啦!”我爽快的答應着。然後,提起油壺“噔噔噔”爬上了樓梯,一開始覺得很輕,爬到三層的時候就覺得吃力了,這時候我就開始哼哼:“我是媽媽的小幫手,小幫手,什麼事情都會做,都會做……。”來鼓勵自已。最終圓滿完成任務。有時候雖然也覺得累,但想到能夠幫家人,父母分擔,心裡也是很快樂的。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會漸漸地長大,我知道父母口中的“小小”大力士會成長為真正的大力士,到那時我會成為父母心中的男子漢。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小小”大力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大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