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麻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麻雀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鳥兒,田間地頭是它活動的運動場,大樹枝頭是它想唱歌的大舞台。它那喚醒萬物的歌舞,它那靈活矯健的身影,讓我有幾分羨慕。我想:如果能做一隻自由自在的,無優無慮的小麻雀,那該有多好啊! 

  每天清晨,太陽剛剛露出笑臉,勤勉的小麻雀們便起床了,站在枝頭開始了唧唧喳喳的大合唱。它們用自己的歌聲喚醒了新一天的生活。我發現,小麻雀們都是天才的演講家,兩三隻或四五隻小麻雀湊在一起,你說我說他說地說個不停,結果往往是誰也不服誰,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如果沒有打擾,它們會一直互不服氣地辯論下去,我不知道誰最後能獲得演講冠軍,也許這種演講才不是麻雀的天性。在樹枝上說夠了,講膩了,它們就會飛到地上找吃的,有的在地上抖抖翅膀,伸伸懶腰;有的在樹上辯論意猶未盡,到地上繼續爭論;有的竟違背了“君子動口不動手”的信條,用尖利的小嘴攻擊對方,於是就引起了一場激烈的打鬥,撲撲拉拉彷彿要斗個你死我活。打夠了,也打累了它們又一起飛到了樹枝上,互相梳理着羽毛,儼然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一樣,是好了又打,打了再好呀! 

  我喜歡麻雀,它機靈,活潑,好玩,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和樂趣,就連它那令人心煩的叫聲,我覺的是很美好的音樂呢。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