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花苗成長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花苗成長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總是有些事情纏着我度過已久……痛苦的、快樂的、憂傷的糖果裝滿了一瓶又一瓶。痛苦的糖果很苦、很苦,快樂的糖果很甜、很甜,憂傷的糖果很酸、很酸。 

  還記得我五年級上冊的某天,我英語考到了94分,我好高興,因為這是第一次九十分以上耶!看着周圍的女生,個個都非常有才華,好幾個都是一百分。我很羨慕她們,但我又非常感謝上帝賜予我一個94分。我知道這不是天神而同情我才拿到94分,這是通過我一段時間的努力所得到的94分。 

  英語課代表拿着全班的試卷,把一些試卷給了我,我深深感到疑惑。“這些卷子,你拿去批改。”課代表嚴肅的眼神看着我。因為那時候我是第一次改試卷,我簡直要高興瘋了,不管別人怎麼看我。“不會吧,傻?也有改卷子的份兒?”有個女同學用眼睛用力地瞄了我一下,使我感覺到不對勁。我心裡想着:這是天的選擇,是沒有錯的,我是不會管別人怎麼看我,對於這些人,無藥可救,嫉妒就是嫉妒嘛!但是,她的話也實在是刺進我內心深處。突然一位女同學向我走來。“你好!”我熱情地打了招呼。“真是羨慕你,94分,我才82分,相差十多分呀!”那位女同學微笑着,這使我第一次感覺到有人對我這麼友好。“沒什麼啦,平時你也很厲害!”我們一直在談論着分數,說著下次一定要爭取一個100分!

您正在瀏覽: 小小花苗成長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花苗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