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的“小大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小大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喊他叫“小大爺”,是爸爸叫我喊的,因為他和我爸爸的輩份一樣大。他今年十二歲,他的個子比我高一點。他長着圓圓的臉蛋,皮膚比我黑多了,可能是他經常在太陽底下曬的。他的頭髮剃得短短的,又直又黑,像毛刷子似的。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眉毛上有一個小黑痣。他的名字叫“徐后寶”,一聽這名字就知道他的爸爸、媽媽把他當寶貝看。 

  剛和他在一起玩的時候,我們相互介紹才知道,他也在鄉下念五年級,所以我們在一起就有更多的話要說了。 

  “小大爺”看上去很斯文,剛開始,我以為他“膽小如鼠”,可通過一件事,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要知道,在家裡我經常吃雞,可從沒見到爸爸媽媽殺雞的情景。那天上午,“小大爺”的媽媽要殺雞,叫“小大爺”幫忙,只見他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走到他媽媽身邊,捉起一隻雞,滿不在乎地一隻手握緊雞腳,另一隻手逮住雞翅膀,一眨眼工夫,雞就被他們槍斃了`,我遠遠地站在邊上看着,被“小大爺”的勇敢勁“征服”了。 

  “小大爺”說他要好好學習,將來到縣城和我一起念書,一起玩耍,但願他的理想能實現,我也正在盼望這一天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小大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小大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