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的小小大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小小大家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這個詞多熟悉啊,它是很多人的精神支柱,它有保護與關心你的家人,當你受委屈、難過的時候,,你有地方哭訴,有安慰你的家人,它多麼神氣啊!

  我擁有一個小小的大家庭,擁有的成員共8位:

  奶奶:是全家中最疼我的,有什麼好吃的,一定會想到我,奶奶已經79了,她可不喜歡閑着,每天你覺得她沒什麼做的,本來就沒什麼做的,可是她一天找一些事來做,看起來好忙一樣。

  大姑:她是我爸爸的姐姐,對我們家可好了,就像自己家一樣。

  大姑父:他是我大姑的丈夫,忠厚老實,但很喜歡打麻將。

  爸爸:是生我養我,是我家的一家之主不賭不漂。

  媽媽:我的生命之源,刀子嘴豆腐心。

  哥哥:雖然不是親生的,但就像親生的。

  嫂子:是才加入這個大家庭的新成員

  我:是這個大家庭的心肝寶貝,我的擔子好重,他們都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

  我覺得好幸福,我有這樣好的大家庭。

  奶奶是全家之中最最關心我的,我很喜歡奶奶。現在我家裝修了,我家又安了一道後門,奶奶喜歡在後面做她的事,可是進門出門都要換鞋,剛開始的時候,奶奶總是忘記不住。爸爸的脾氣又不好,沖得很,奶奶可挨了不少罵。

  爸爸對我也很好,幾乎有求必應,但爸爸很少陪我,我一天最多見他兩三面,甚至一面,爸爸從來沒打過我,近些年爸爸才經常和我溝通,爸爸,謝謝你。

  在這樣一個大家庭里,我快樂的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小小大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小小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