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德惠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德惠河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德惠河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叫德惠河,它很長,從德州經過惠民流入渤海,河水很寬,但清澈見底,繞着整個村子,日夜奔流不息。他的兩岸栽種着排排楊柳,何坡上長着叢叢野草。多少年來不管兩岸發生了什麼滄桑巨變,有過多少風風雨雨,它一直溫柔地流淌在故鄉的懷抱里。每當麥苗剛剛泛青,黃河水從德惠河中流來,澆灌着家鄉的土地,哺育着兩岸的人民。每當夏季大雨滂沱,農田裡的水又流入德惠河排走。在家鄉人們的眼裡,德惠河裡流的彷彿不是水,而是瓊漿玉液,使人們對幸福的希望。

  
去年冬天為配合黃淮海開發在家鄉下游修建了橡膠大壩,從此德惠河更美了。兩岸楊柳青青,河面波光粼粼,綠水藍天映襯着大壩上如瀑布般的流水,真是美麗極了。

  
家鄉的德惠河在我心中流過,我愛家鄉的德惠河。

  

  王寨三年級王衍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德惠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德惠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