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來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來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可開心啦!因為今天就是一年一度,十分令人愉悅的聖誕節,我們全家人將互送愛的禮物。而且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今天還有“聖誕老人”到我家來做客,哈哈!怎麼,你們不信嗎?這可不是我吹牛,這是真的啊,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聖誕節的前一天,也就是平安夜的那一天,第一個聖誕老人悄然聲息地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帶着歡笑地摸摸我的枕頭底下:“啊,是我最愛的德芙巧克力,一大盒子那!太好了啊!”就在我還在沉浸在喜悅的時候,我又百思不得其解,是誰把我最愛的巧克力放在了我的枕頭底下?在我思索之時,“叮咚”地一聲巨響驚醒了我,我前去查看,竟然是一盒子的芭比娃娃!也是我的最愛,我又奇怪了,是誰如此了解我的心意,又給我送上如此精緻美麗的禮物?我想到了聖誕老人!於是,我就傻傻地以為每年給我送禮物的都是這個好心的“聖誕老人”!

  在此,我謝謝這個“聖誕老人”啦!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來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