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爸爸媽媽送給我一輛我夢寐以求的自行車。我高興極了,立刻叫爸爸媽媽幫我抬車子去院子里學騎自行車。 

  我上了車,媽媽緊緊地抓着車後座。開始我順利地在媽媽的幫助下騎了三圈,可是第四圈媽媽突然放開了手,我心裡一下緊張起來,車頭東擺西搖,我手忙腳亂,車子向一邊倒下,媽媽急忙扶住了,我才免摔倒。我第二次上了車子,在媽媽的幫助下又騎了起來,媽媽偷偷的鬆開了手,我自己騎着車子繼續前進,突然我發現身後沒有媽媽,我一緊張,車子倒了,我的腳撞在了車子上,擦破了皮,疼的我差點掉下了眼淚。媽媽走過來,幫我扶起車子說:“碰疼了吧?沒關係,你剛才不是騎的好好的嗎,來,我們繼續騎。”媽媽仍幫我抓着車後座,“注意平衡,不要看腳下,也不要看別處,朝前看,快蹬不要停。”媽媽邊扶車子邊給我說。我又騎了幾圈,媽媽再鬆開手時,我也可以自己騎了,可我也不敢大意,雙手把車頭抓得緊緊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朝前看。 

  晚上我告訴爸爸媽媽,我以後努力學習騎車,長大後到奧運會上去比賽。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