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走到小區樓下扔垃圾,我看見一群小孩在騎自行車,他們玩得可真高興。我真有點羨慕他們,於是,我立刻跑回家告訴媽媽:“我要學騎自行車。”

  第二天,媽媽就買了一輛自行車給我。我心想:“騎自行車那麼簡單,誰不會啊!”我一上自行車,沒騎一會兒,就摔倒了,我又想:“我就不信我騎不好!”我又站了起來,繼續騎,結果又摔倒了,我連續幾次摔倒下來,說:“不玩了,不玩了,一點兒也不好玩!”媽媽說:“女兒,做每一件事都不能隨便放棄,要堅持到底。你只要掌握好平衡點,就能學會騎車技巧。”我聽了媽媽的話,拿起自行車,跟着媽媽學。幾天過去了,我騎自行車進步了,現在怎麼騎也不會摔下來了。

  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我真高興,雖然學騎自行車很辛苦,但是我一點也不怕,我相信只要有信心、有恆心、任何事情都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