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並不是一架水晶梯。”你一定也曾遇到過困難。正視困難,勇敢地克服它,我們就會獲得生活的禮物—成長。而我,就是從磨鍊中學會了騎自行車。

  記得去年夏天的一個下午,我和媽媽來到樓下學習騎自行車。媽媽告訴我:“騎自行車你首先要有很強的平衡力。”我做到了自行車上面,雙手握緊把手,腳踩在腳踏板上。沒想到第一步就出師不利,就想摔倒了,還好我反應及時,雙腳踩住了地,要不然就摔倒了。媽媽對我說:“你可以先蹬半圈,再蹬一圈。”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先練習蹬半圈,再蹬一圈。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長時間練習,終於學會了蹬半圈。我又練習蹬一圈,學會了蹬半圈,蹬一圈就好學多了,練習了一會兒,就學會了。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我終於學會了!”現在我騎自行車已經來去自如了。

  我在磨鍊中學會了騎自行車,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