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綦昊政

今天,我看見哥哥在柏油路面上騎自行車,我連忙跑回媽媽的辦公室說:“媽媽,我想騎自行車。”媽媽說:“你怎麼想起騎車子來了,”我說:“我看見我哥哥在騎。”好吧!下午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藍色的小車子。

忙碌的一下午開始了,我以為騎車子很簡單,可是我剛上車,就栽了個跟頭。媽媽在後面扶着我,可時間長了,我有點浮躁了,對媽媽說:“你光扶着,我啥時候能會呀?”“好吧!我不扶着你”媽媽說。我一個人在廣場上騎來騎去,可是我總是摔倒,媽媽對我說:“要保持平衡”,於是我的心裡蕩漾着五個字“要保持平衡”,“要保持平衡”!最終,我終於學會了,我和媽媽開心地笑了!

這次練習,讓我明白了深刻的道理:“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