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路上看見了一個剛學自行車的孩子,摔倒了,又勇敢的爬了起來時,我不禁想起小時候學自行車的情景。

  那時候我上一年級,看到同齡人騎着自行車飛奔在馬路上時,我非常羨慕,就纏着爸爸媽媽去教我學騎自行車。媽媽對我說:“騎自行車很難的,會摔很多次。”我堅定地說:“我不怕。”媽媽說;“那好吧!”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媽媽在倉庫里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媽媽說:“你先看着我騎,你再騎。”媽媽熟練的騎上自行車,騎了一圈。媽媽在後面扶着,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雙手緊緊的握住車把,雙腿放在踏板上。我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前方,生怕碰到石頭,騎了一會,我感覺會騎自行車了,便讓媽媽放開手,可才騎了幾步就摔倒在地,我的屁股摔得生疼。我顧不得身上的塵土,又起是自行車可自行車就是不聽話,又摔倒了,痛的我齜牙咧嘴,生氣的說:“哼,我不學了!”媽媽安慰我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想了想,拍了拍身上的塵土,把車子扶起來,重新騎上去,再摔倒在騎上去,再摔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時,風兒像在給我擦汗,鳥兒像在給我歌唱,車子也更聽話了。

  通過學騎自行車我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五年級:張仕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