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傳統佳節真不少,有元宵節、春節、端午節……不同的節日給我帶來了不同的體會,不同的節日又給我帶來了不同的歡樂,我最喜歡的節日是中秋節。

  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便悄然來臨了。中秋節的習俗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吧!

  每到中秋節這一天,吃各色各樣的月餅都是必不可少的。蓮蓉味的、豆沙味的等等,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口味。拿起月餅,“啊嗚”一口,蓮蓉便露了出來。滿嘴溢香津津有味的品嘗蓮蓉味月餅,是我的最愛。

  當然,中秋佳節也並不是這麼枯燥無味,還有一件事呢——那就是“賞月”!

  “皓魄當空寶鏡升,雲間仙籟寂無聲。平分秋色一輪滿,長伴雲衢千里明。”這首《中秋》,大家都應該知道吧?正如詩人李朴所言,中秋的月亮就像一面寶鏡,美麗得可以和整個天際相比。我常常在中秋節的夜晚,跑到院子里賞月。月亮越升越高,穿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光芒灑照大地,是我最愛的風景。

  中秋節的月亮,如此閃耀,如此輝煌;中秋節的夜晚,如此寂靜,如此柔美。

  我愛中秋。

  五年級:飄零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