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重陽節是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因為在那一天里我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黑米糕——“重陽糕”。但去年的重陽節,我卻跟隨着媽媽來到敬老院為一位一百多歲的失去所有親人的老奶奶過重陽節。 

  重陽節那天早晨,我帶上自己親手製作的一張精美賀卡和媽媽一起拎着一些水果急匆匆的趕往敬老院。 

  到了敬老院,媽媽拉着我直奔老奶奶的房間。到了房間,我輕輕的敲着門,過了一會兒,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開了門。“喲!是朱醫生和你的女兒呀!趕快進來坐。”老奶奶用一口流利熱情的上海話請我們進去。 

  進了老奶奶的房間,我發現桌子上擺滿了老人的十字綉,我佩服的心想:“哇!這位老奶奶好厲害,都一百多歲了,刺十字綉居然還刺的這麼好。”接着,我給老奶奶遞上了賀卡,老奶奶笑呵呵的接過賀卡看了又看,一個勁兒的誇我賀卡做的好看。我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然後,我給老奶奶唱歌、跳舞,講笑話還給她削水果吃。當我把一個蘋果遞到老人的手中時,老奶奶像變魔法似的從身後拿出一盒“重陽糕”給我們吃,我們一再推辭,但她還是硬塞給我了。於是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這美味的重陽糕…… 

  能給寂寞的老奶奶帶來歡笑與快樂,我覺得這個重陽節過的很有意義。 

  啊!我最喜歡的傳統佳節是重陽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