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貓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詹荃鋒 

  我家養了一隻貓。這隻貓,是爸爸出差回來時送給我的。看了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它,給它取名叫“嘟嘟”。它全身是雪白的毛,柔軟極了,摸上去像在摸一床毛毯子,非常舒服。 

  嘟嘟總愛穿着它那“雪白的大衣”,走來走去,表現出一副驕傲的姿態。它的頭圓圓的,像一個小西瓜,每當我撫摸它頭的時候,它總是乖乖地坐下來,靜靜地,一動也不動。嘟嘟的眼睛在白天眯成一條線,晚上就像一盞小燈籠,可愛極了,它還會射出一種藍光,並且能隨光線的強弱進行調節。如果是強光,就眯成一條線,如果是弱光,就會睜大眼睛。 

  貓的鬍鬚是抓老鼠的重要部分,如果老鼠逃進洞里,貓就會鬍鬚碰一下洞里,如果沒碰到東西,貓就會把鋒利的如劍刃般的爪子伸進洞里,把老鼠的家一窩端。如果碰到了東西,貓就會站在洞口外守株待‘鼠’。我家的小‘嘟嘟’它就是這樣。 

  你們知道貓為什麼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也沒事嗎?哈哈,那是因為貓的爪子旁邊有一層厚厚的肉墊,這肉墊可以讓貓從15層樓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也無濟於事。厲害吧!我家的嘟嘟更是調高王子,有一次它從四樓往下跳,把我嚇傻了,誰知它落地一翻滾,居然安然無恙。 

  小嘟嘟的吃相可笑極了,它需要三樣東西下飯,一樣是肉,一樣是魚,一樣是湯,它的吃相三眼一板,一絲不苟,倘若瞧見肉或魚在遠處,它一定會迅速地飛奔過去吃魚或肉,每當它吃完飯時,它總是會用小爪子摸一下臉。看來,我家的小嘟嘟的也挺講衛生的呢。

  記的有一次,我給嘟嘟洗澡,在梳理毛的時候不小心用力過度弄傷了它,它大叫一聲,我連忙說:“對不起,是我不對,是我不好。”嘟嘟好象聽懂了我的話似的,它點點頭,眼睛撲閃撲閃的,好象在說;“小主人,要輕點喲,小嘟嘟也怕疼的。”

  呵呵,我家的小嘟嘟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