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貓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王雅琦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十分可愛。它長着一雙黑溜溜的眼睛,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間的。一雙小嘴巴總是很貪吃。它叫的聲音很細。老是在我在我身過“喵——喵”的叫,所以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咪咪” 

  “咪咪”可貪吃了。有一次,媽媽叫我去吃飯,我連忙放下手中的作業來到餐廳,剛坐了下來。媽媽又叫我去洗手,我來到洗手間洗手,突然只聽到“嘩”的一聲,我還沒來得及關好水龍頭,就跑到餐廳一看,飯桌上的白菜和湯沒事。只是我最愛吃的紅燒魚可遭了殃,紅燒魚汁灑的一桌一地都是。我想這到底是誰弄的,真是氣死我了。這時,我看見“咪咪”躲在牆角邊看着我生氣的樣子,“喵——喵”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對不起,是我弄的,我太餓了,太想吃魚了,請你原諒我好嗎?”我看着它哪可愛的樣子,真是哭笑不得呀。 

  都說貓和狗是天敵,可是我家的貓和鄰居家的狗可不一樣了。有一天鄰居家的狗靠着牆角睡覺,而我家的“咪咪”卻像一個按摩師一樣在一旁給狗按摩,“咪咪”從小狗頭按到尾,又從尾按到頭,小狗躺在那半眯着眼睛一動不動舒服的很呢。 

  “咪咪”很愛撒嬌。有一次我在睡覺,突然覺的手痒痒,醒來一看,原來是“咪咪”在一旁用舌頭舔我的手呢。似乎想叫我陪它睡,我摸着它的頭,抱着它一起進入了夢鄉。 

  “咪咪”有時可膽小了,就是遇上一隻小蟲子,它也會害怕的藏到我的身後來,可是當它看見老鼠的時候,又會變的很勇敢,會在第一時間沖向老鼠把它捉到。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貓“咪咪”它給我的成長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希望它能快快長大,生出幾隻“小咪咪”來哪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